close

  

  拜兒子大鬧要回台灣吃小吃的心情感召之下,我們在炎熱酷暑的夏天裡回到可愛的家。在機場出關的土壤中一股撲鼻的霉味一湧而上,手腳的汗水直湧而出有如泉水般,連小兒子也叫苦連天。日子過的飛箭如梭,看著兒子飛奔的往外跑和同學做公關以及吃著懷念的小吃的滿足表情,超感動!

  三個星期很短,但由於要在異國安置一個家也不是一個簡單的事,很多事情尚未處理好急忙的又回國,加上計劃趕不上變化老公居然在一個月後又要再做一趟飛機,真是忙碌ㄚ!老公真勤勞居然在短暫的三星期裡也騎了不下於三次的136還攻頂,真的寶刀未老!我咧,汗顏許多一步也沒騎,在潮濕的環境下什麼也不想做。

    哈哈!我居然被那個小兒子抱怨懶到爆,回去時午餐都沒煮,我只煮晚餐啦!我也老實的跟兒子說你真是貴人啦,以前我在暑假的時後,的確也只有煮一餐。我也計劃讓你們有時間可以吃懷念的臺灣料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