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一月的時候,老婆心血來潮去逛太平捷安特的直營店,買了三個矽膠的坐墊套回家,從此我們經常往捷安特跑,加上在看了不少單車環島的文章,讓我也躍躍欲試,想要挑戰自已的極限看看。

所以就問店員說我想環島要買什麼車才好,店員介紹我買
Great Journey 1,這是一台長途旅行車,而且還配備很齊全,貨架馬鞍袋都不用再買了,所以我就決定買我的第一台捷安特的腳踏車,開始的時候,還覺得一台腳踏車要花將近兩萬元,還真是貴,沒想到後來我買的車子一台比一台還貴。


這台是灰色的,實際上我買了兩台,另一台水藍色已經轉手給toro了,這台車陪我繞了台灣一圈,目前里程數已經超過2000了,不過最近都騎跑車,這台車變得比較少騎了。


原來的坐墊很重,所以換了一個輕量化的坐墊


LX的後變


大盤,有三個水壺架


蝴蝶把手


可鎖死前叉


這台車也相當好騎,只是因為是設計做為長途旅行車,所以車子有些重,特別是在要坐火車時,會覺得車子好重,所以平常騎,我都把能拆的東西都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