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回來後,朋友Toro接收了我的一台環島車,沒多久他就要求我陪他騎車去墾丁,於是他5/2請假這樣就有四天的假期可以去騎車。
路線就照上次環島的路線再騎一次,只是這次騎到墾丁而已

我上次環島的時候沒有照相,這次補照一下吧


這是Toro


有看到他的太陽眼鏡很特別嗎? 那是在五金行買的護目鏡一個才39元,便宜又好用。


我們遇上一個車友,他是從台南坐高鐵上來台中,準備今天騎回台南,今天至少要騎150公里以上,小析真是方便,難怪賣到缺貨,那台是T2


我和Toro的合照


照完後我們就上路了,因為Toro是新手,所以騎車的速度有些慢,一路上一直被其他車友超過去,我常常騎一騎回頭看不到他的人,只好放慢速度等他一下。
不過更慘的是出發前,我和他去車行補貨,因為我覺得那台環島車的座墊有些軟,而且很重,所以就叫他換了一個輕量化的坐墊,沒想到他騎了一個多小時,他就開始抱怨坐墊太硬了,他的屁屁很痛,我雖然很同情他,但是也沒什麼辨法。

這是西螺大橋


過橋就有好吃的西瓜可以吃了


騎了大約5分鐘之後,我們到了西瓜店,叫了兩盤西瓜


看他的表情就可以知道西瓜有多好吃


補一張帥一點的照片,不然他會抗議




吃完西瓜,我們就去市區找個自助餐店吃午餐,吃完找了一個騎樓下面的露天咖啡座喝咖啡順便休息一下,那裏的人對我們的車子很好奇,一直問我們車子的事情。我們在那裏休息到1:30就再上路了。

路上看到很奇怪的水果,好像是西瓜但是皮是黃的,一路上很多人在賣。


騎到斗南的時候,我們在一家7-11休息,遇到一個環島的車友,已經騎7天了,不過和我們是反向,他是往北騎


這是嘉義縣路邊的一個濕地公園







風景很好看,還有風車


嘉義的表演藝術中心




騎到飯店了,今天騎了105公里


一共騎了5小時23分,對沒騎過長程的新手來說還算可以了,只是他的屁屁比較可憐而已,他一路上一直說回去一定要把坐墊換回去


晚上去吃嘉義的雞肉飯


飯後的點心,好吃的豆花,有加豆漿的


回飯店後,我叫Toro拿免洗的毛巾把坐墊包一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