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兒子大鬧要回台灣吃小吃的心情感召之下,我們在炎熱酷暑的夏天裡回到可愛的家。在機場出關的土壤中一股撲鼻的霉味一湧而上,手腳的汗水直湧而出有如泉水般,連小兒子也叫苦連天。日子過的飛箭如梭,看著兒子飛奔的往外跑和同學做公關以及吃著懷念的小吃的滿足表情,超感動!
  三個星期很短,但由於要在異國安置一個家也不是一個簡單的事,很多事情尚未處理好急忙的又回國,加上計劃趕不上變化老公居然在一個月後又要再做一趟飛機,真是忙碌ㄚ!老公真勤勞居然在短暫的三星期裡也騎了不下於三次的136還攻頂,真的寶刀未老!我咧,汗顏許多一步也沒騎,在潮濕的環境下什麼也不想做。
    哈哈!我居然被那個小兒子抱怨懶到爆,回去時午餐都沒煮,我只煮晚餐啦!我也老實的跟兒子說你真是貴人啦,以前我在暑假的時後,的確也只有煮一餐。我也計劃讓你們有時間可以吃懷念的臺灣料理啦!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060018.JPG
恐龍ㄛ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7 Tue 2009 08:39
  • 溜冰

PC260071.JPG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30096.JPG

在自己家的後院滑雪
後院有一個好玩的滑雪道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Feb 17 Tue 2009 08:30
  • 鏟雪

P1250106.JPG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C240029.JPG
        
 
 
 
這是我們出發的時候
 
這是我們在騎車的時候 因為是雪地所以很難騎 在前面的人不會被紋路害到
 
 
 
才剛騎一點而已大家就很累了 because 紋路
 
 
 
 到目的地的時候我們的車子都有雪泥嘞
 然後就把車子推倒
然後又扶起來
 
 
拍照了ㄛ
 
這是我們騎的公園 
 
黃任去試試看屁股做下會不會滑
 
 
 
 
 
幫車子洗澡
這就是canada的第2次騎車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加拿大很早就開始下雪了,9月底就已經下了第一場雪,11月之後大多數日子的氣溫都在零度之下,下雪已經是很平常的事。
不過暴風雪到是很壯觀,大雪來的又快又急,很快就積雪了。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290007.JPG

第一次下雪了

不知道要不要把車子牽到屋內,最後因為擔心變成一堆廢鐵所以把它牽到地下室了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B010020.JPG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Nov 29 Sat 2008 07:05
  • 文盲

我是加拿大的文盲,
每當一星期的第一天,
課堂上的老師會問我們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腦裡的神經正在盤算著‧‧‧‧‧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 Unionville Park,湖面清澈,冬天是滑冰場 ,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e  very  day  that  winter  ends  ,Skunk  wakes  from  dreaming  of  her  friends  . She  blinks  her  eyes  and  shakes  her  head  ,  then  jumps  right  up  and  makes  her  bed  . "Hooray!My  winter  nap  is  done  ! It's  time  for  me  to  have  some  fun  ." Skunk  yawns  and  stretches  ,  twists  and  bends  ,  then  scurries  off  to  find  her  friends  .

ev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