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下雪了 不知道要不要把車子牽到屋內,最後因為擔心變成一堆廢鐵所以把它牽到地下室了 這是從星期日下午開始下的 很像保麗龍球雪花,很浪漫 速度愈來愈快 星期一早上起來外面已經一片了 Sidewalk 我已經鏟ㄉ很乾淨了,老公此時回到可愛ㄉ家鄉,所以我從早上六點半鏟到快八點 外面鏟雪的時後不冷,身體一直流汗 老師說門口要鏟的原因是為了不讓郵差滑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