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出發的時候
這是我們在騎車的時候 因為是雪地所以很難騎 在前面的人不會被紋路害到
才剛騎一點而已大家就很累了 because 紋路

到目的地的時候我們的車子都有雪泥嘞
然後就把車子推倒
然後又扶起來
拍照了ㄛ
這是我們騎的公園
黃任去試試看屁股做下會不會滑
幫車子洗澡
這就是canada的第2次騎車
- Jan 24 Sat 2009 10:04
-
在加拿大 第二次騎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